楼诚Everyday

【不定期随性更新orz】
每日【楼诚】tag产粮盘点+私人安利(包括图文)
为了便于大家刷tag,谢谢❤️

【每日楼诚】2018.01.31(tag整理)

今天还是好冷QAQ

版娘今天实在实在是太忙了所以没有看完tag的文,就不写每日安利啦/


【楼诚】

【长篇】【楼诚】霸道总裁俏秘书 32

【长篇】【楼诚】套路(13)

【长篇】【楼诚】定南城(九十一)措手

【点梗短】六百五十粉点梗(自创梗)喵喵诚

【长篇】【楼诚】 留住你一面 (章七)

【长篇】【楼诚】我们相认之前  41

【短篇】楼诚之糖


【楼诚衍生】

【长篇】【谭赵】体面(上)

【长篇】[凌李]都说了男主和男二才是官配啊

【脑洞】小怪兽

【长篇】【楼诚衍生】一晌贪欢(27)

【短篇】【谭赵】恋与制作人与谭先生 (一发完)

【长篇】【杜方】此间少年 10-11

【短篇】【谭赵】青铜女神

【长篇】【凌李/副庄季】论男友粉之力(5)

【长篇】【楼诚衍生】【贺陈】重爱ABO 8

【长篇】【程方】术业不精   01

【长篇】【凌李AU(06)】茕茕行舟

【长篇】【谭赵】神奇的邻居在哪里(现代养成AU,甜)十五下

【长篇】【许唐】真相 1

【长篇】[凌李]鹰与鹅。① (哨向)

【长篇】【谭陈】爱情掉在哪里 3


【多CP】

【长篇】【贺赵/谭赵/贺陈】 饮尘(上)

【长篇】【凌李】【楼诚/楼诚衍生/多CP】片儿警李熏然和他的朋友们(七)


【版娘有话说(话痨专用)

首先版娘要请个假QAQ明天伴娘打算出门玩

可能不能更新或者会延迟时间。

非常抱歉!QAQ

然后最近tag还是有点乌烟瘴气的,建议大家二话不说直接拉黑,像版娘这种blx根本扛不住群撕orz

另外看到一条别处的评论说伪装者二换演员楼诚的事情。

本来我初入楼诚坑就是离不开两位好演员的演绎得啊,并不是说其他演员不好,而是我最初入坑就是被两人演出来的楼诚之间的那种感觉打动。

当然,衍生拉郎确实是存在一定的这种现象的。

但初心搁在这了,我也曾经退过圈,但只要我重新看伪装者,我都没有办法拒绝明楼,没有办法拒绝阿诚。

这是我心中最好的日月木娄和阿诚。

最后引用【澄江一道】太太的一句话结束今天吧,希望大家生活中都安好。

不管在哪个au里相遇,他们始终是那么美好的两个人,柴米油盐,风花雪月,嬉笑怒骂的一辈子。


( · 8 · )/  晚安安!


评论(8)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