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诚Everyday

【不定期随性更新orz】
每日【楼诚】tag产粮盘点+私人安利(包括图文)
为了便于大家刷tag,谢谢❤️

【每日楼诚】诚招小伙伴

首先今天又没更新orz有时候忙忘了
今天还在上课所以没顾上orz

就不占tag 了
太抱歉了

然后是想问一下有没有小伙伴愿意帮忙一起做这个tag整理
无偿的…
如果没有的话我也会继续做,但是由于我三次的原因之类的,可能会更新的断断续续的,我只能尽量,因为tag一天更新量说起来也不是很少。
顺便!这边tag整理不包括60分的文,我记得那边好像也会有整理,我就不再整理了。

谢谢大家的支持!
虽然我也不知道还能做多久🤣
爱你们
爱楼诚

评论

热度(10)